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Japanese Food at Upper Thomson Road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April 26, 2008

Japanese Food at Upper Thomson Road

最近 update 的文章好像跟“吃”完全脱不了关系。。。因为平时没什么煮,应该是说煮后懒得大势清洗。。。所以选择在外用餐,吃饱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不用伤脑经说要洗整个厨房。因为非常不喜欢煮后那钟油油腻腻的感觉。。。

好像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吃日本餐了吧!是我的儿子提议说要吃日本餐的...
所以我们就来到这间位于Upper Thomson Rd 的日本餐厅。。。价钱大众化。。。
儿子跟老公选择吃冷面。。。因为他们觉得这家的冷面很好吃。。。


最有划算的应该是这个Teriyaki Stick 了,鸡肉很大块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