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Crystal Can Cook???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Friday, March 21, 2008

Crystal Can Cook???

事实证明了我不是只会吃不会煮的咯!

是好些日子没有下厨煮丰富的晚餐给家人吃了,这天我上菜市场买了一些小菜回来煮。。。 只是煮一些家庭小菜而已啦!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家人吃得开心,我也会觉得很满足,再辛苦也会觉得很值得,真的。
两条瞒大的淡水Sultan鱼是我爸爸买的,才RM10.80,真的是便宜到笑,拿来清蒸是最好不过了。

好大的虾哦!1KG才卖RM18.00,哈哈哈。。。简直是便宜到。。。。。
看!一整桌的美味菜肴,是不是让你也垂延三尺?

人参黑鸡汤。。。养生又养神。。。

这个是小孩最爱吃的小鸡柳。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