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寻找俏妈妈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Friday, May 2, 2008

寻找俏妈妈

最近我参加了新明日报所主办的“寻找俏妈妈”比赛,今天在公司听同事说新明日报有我的照片时,我还是半信半疑,不过还是迫不及待的想看一下。。。

每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比赛都是屡战屡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我不大会讲话,不大会表达自己吧!虽然我很爱讲话,可是每次上到台上就会结结巴巴的讲不到几句,真实失败。。。唉!!!
这是一项投选比赛,读者投票和评判的打分将各占一半,以选出冠军妈妈。希望说有懂我的朋友投我一票,我是编号5。。。你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进行SMS投选:

smps(space)5(space)NRIC(space)Name

then sned to 77877 by 3 May before11.59pm

谢谢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