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My Holiday Trip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unday, March 9, 2008

My Holiday Trip

凌晨时分大概四点钟,我们就开始我们今天的行程,就是前往新山的Senai Airport,乘搭6.55am的Air Asia班机直往Kuching,开始我们的Holiday Trip。。。
这次的回程主要是看看我的家人,当然目的就是我那年迈的父亲。。。
抵达Kuch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迎来的是那张熟悉的脸孔。
抵达后我们先到庙宇拜拜,祈求大家平平安安。。。
然后就是我们的早餐时间,吃的是Kuching最出名的Kolo Mee,真的很好吃哦!
下午时间是到爸爸的果园走一趟。。。
有看到树上的榴莲吗?
看这些拾回来的榴莲。。。你是不是也口水直流?榴莲是属于热性,所以不宜多吃,免得燥热生病。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