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My Course - Digital Imaging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Wednesday, April 2, 2008

My Course - Digital Imaging

最近可能有点想通了,想找一些课程来读。。。

因为兴趣的关系,后来就选择了Digital Imaging Editing Using Photoshop CS来读,。

其实基本上我都已经会用这个Software, 只是有些Tools & Function不是很了解,因为一直都是自己在找资料进修,到图书馆借些有关的书籍来看看。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笨啦!看来看去还是没什么进步,到有关的摄影室了解及询问,他们也不会跟我多说,也是啦!他们怕我抢了他们的饭碗嘛!

其实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课程,你可以用你的想象力来塑造一个人物或你想要的
东西。。。 如果要你用上面这些东西来变,你会把它变成什么东西呢?

这两个妖怪就是我的想象空间。。。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