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大吃一通。。。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March 18, 2008

大吃一通。。。

我的早餐。。。Kolo米粉。。。
这是古晋(Kuching)叻沙,它没有新加坡的叻沙油,吃多了也不怕会发胖。
儿子的超早餐。。。打包回家吃的Kolo面。
这个叫做“干盘面”,很不错,还瞒合我的口味。
鱼圆馃条汤。。。还可以啦!
这碗叫“特别甜品”,对我来说。。。有点淡不够甜。
前阵子U频道有来这家的Kolo面摊拍摄哦!经制作组的阿谁介绍,就来到了这家位于青草路的“新联成”面摊吃吃看,我们等了大概35分钟,面终于来了。。。
我喜欢辣椒多多。。。看!够多吧!
在古晋(Kuching)你会看到很多食摊都会把筷子跟汤匙放在盛着热水的杯中,是为了清洁与卫生,也好让食客吃的安心。
面端上来了。。。唔。。。真的很好吃哦!难怪要等那么就啦!因为很多人买嘛!真的好吃的话是不怕等久一点的。。。
水饺汤很不错,肉里应该有放了点咸鱼,吃起来很开胃。。。

这个豆芽多多的抄馃条真的很好吃哦!不会太油腻,没有蚶,况且我也不喜欢吃蚶,吃一盘是不够的。它跟新加坡的抄馃条完全不一样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