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The Spring - New Shopping Center in Town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hursday, March 20, 2008

The Spring - New Shopping Center in Town

这是刚新开不久的Shopping Center...The Spring...
这是白天与夜晚的分别。。。
一踏进这间Shopping Center就让人感觉到很宽畅,让我这个喜欢Shopping的家伙又有一个新的休闲好去处。
我喜欢走马看花。。。东摸摸,西看看,不一定要买东西,最喜欢试穿衣服了,尤其是名牌衣服,试穿一下下也会很过瘾,反正试穿又不用钱。。。如果花很多钱把名牌衣服买回家,我觉得有点浪费,因为我只会穿两三次就会把它搁放在一边

这间购物商场因为刚新开不久,所以还有很多间商店还没开始营业。。。

已经开始营业的有。。。Charles & keith, Esprit, Roxy, Levis, City Chain, Parkson, Supermarket, Bata, Factory Outlet Store, Aussino & Starbuck etc...

还没有开始营业的有。。。Elle, Guess, Nokia etc...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