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不被"洗脑的密诀"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April 28, 2007

不被"洗脑的密诀"

昨晚下了一场雨,天气还瞒不错,于是就选择去做Facial,。美容公司就是这样,当你决定要去时就得准备被说服买配套的心里,说得难听点就是准备被洗脑的恶运。我通常是参加幸运抽奖,免费做一次脸,也难逃被洗脑的恶运,在这种情况下通常我会使出我的密诀。。。然后逃之夭夭。。。嘿嘿嘿。。。有没有人也有这样的密诀?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交换心得。。。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