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小孩的小脑袋瓜想些什么?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July 24, 2007

小孩的小脑袋瓜想些什么?

那天,一个六岁的小孩跟我说他要这个sticker, 我问 他拿来干嘛?他说要粘在手上。。。for wat?你知道 他怎么回答吗?相信没有人会知道他的答案。。。要不要猜猜看?看看有谁会猜到这个六岁小孩的小脑 袋瓜想些什么?过两天我才把他的答案公布。。。肯定笑死你。。。

他的回答是: 蚊子飞来
看到这个 "蚊子NO ENTRY" sticker肯定不会叮他。。。

现在的小孩简直是个小大人,有时候小孩的想法跟做法往往出乎我们大人意料之外,天真无邪。。。尤其是回答问题时。。。脱口而出的答案有时真的会让你又喷饭又佩服,有时突然会冒出一句让你目瞪口呆。。。啼笑皆非。。。捧腹大笑。。。的话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