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Nice Foods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Monday, April 30, 2007

Nice Foods

Yummy!!See!!! so delicious....Irene xi bie ho mia, every week eat this kind of food....Buffet some more.....
see...she eat so many still like that......wee..wee
吃过这种面吗?它叫做“哥啰面“,出自于砂劳越古晋。
它跟我们平时吃的云吞面有点不一样, 味道很不错,还有他们的Laksa也不错,低胆固醇,低
热量,想尝试的话可以到 Bedok Centre,图书馆隔壁的咖啡店。。。我不是在打广告,因为我没股份。。。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