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水果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unday, July 29, 2007

水果

最近到超市买了很多水果。。。有Cherry, Plum, California Turale Giant Plum, Star fruit, Grapes, Champagne Grapes, Banana,草莓,龙眼,荔枝..etc...

吃水果并不单单是“买,切,吃!”的过程,当中其实还有很多学问,你知道什么时候吃和怎样吃你将获益良多?你应该是空腹食用,并不是当作饭后甜品吃的。
如果你习惯空腹食用,它将会帮助你排出身体毒素,同时会为你的日常生活提供足够能量,特别在减肥时。

为什么吃了食物最好不要马上吃水果?因为水果比食物容易消化,在胃中只须要较短的时间便可进入小肠,当时食物还没完全消化,结果水果的路径因此被挡。。。食物在胃中发酵并变成酸,胃中的食物,胃酸加上水果,容易令水果氧化,腐坏变质,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所以空腹食用水果最好!!



这Cherry...是从美国来的,味道非常甜,会让你吃了停不了口,价钱也不贵。
这是什么Champagne Grapes嘛?又贵又不好吃。。。酸到要死。。。如果你正在打嗑睡,拿几粒丢进嘴里。。。包你精神饱满。。。 还好我们把它加在Salad里,这样就比较好吃,味道没那么酸。。。如果一个人吃不知道要吃到什么时候。。。



杨桃是热带水果,如果你正在发热气,拿几粒杨桃搅成果汁加点盐可以降低热气。把它切片加点酸梅粉也不错。

下次如果我要买荔枝就不会买装在笼子里的荔枝,什么都看不到,买回来就是这个样子。。。全都坏了,不能吃了。。。简直是拿钱来丢嘛!!!
好喜欢吃这个California Turale Giant Plum,真的好甜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