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X'mas Day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X'mas Day

是的,每个小孩都喜欢 X'mas day, 因为除了会有丰富好玩的 X'mas Party,他们还会收到很多的 X'mas present... 我儿子很喜欢玩具车, 所以我就带他去shopping center, 让他自己去选他喜欢的玩具...结果他选了这辆 Radio Control Racing Car... 很富有男子气概的香氛是给老公的。。。这套Nikon Camera 是老公买给我的,他说我的生命里不能缺少的东西有很多,Camera是其中一样,当我出门时一定会带着camera,也就是说我的包包里一定少不了它,因为我喜欢到处拍。。。 因为我的三心二意,所以就这份小礼物就暂时送给自己好了。
其实我喜欢的是手机,是Nokia N95 跟 E90,可是我又喜欢Apple i-Phone...你知道吗?我目前所用的手机是 Nokia N80,已经用了20多个月了,早就该换新的了,都是Apple i-Phone 的错,到现在都不问世。。。
This HP pouch is fm my good friend...Irene Kee This box of Chocolate Muffin fm my another best friend...Shirley Ong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