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Christmas Party 2007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Christmas Party 2007

圣诞的脚步越来越靠近,许多人都喜欢选择在这个时候聚会,交换礼物,虽然很多时候所交换回来的礼物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可是还是会很开心,因为气氛。。。

今年当然也不列外,不同的是。。。我们不必出钱。。。只需要带一份礼物去交换,因为这次我们参与了另一个部门的Christmas Lunch Party, 这次的自助午餐全由GSCM 的 Director - HT Goh 赞助, 很慷慨吧!他是我们公司其中一个部门的Director,除了有自助午餐以及传统的交换礼物之外,每位参与Lunch Party的朋友与同事们都会有一份具纪念性的Door Gift,还有Christmas Lucky Draw...不错吧!是不是有点像Annual Dinner & Dance?

这就是当天的Reception...我们负责点名及分发Door Gift...

大家都喜欢在这个时候约了一大班朋友及同事出外用圣诞餐、对于那些一年只见一两次面的朋友们更不用说啦!还有很多公司也为员工们举办圣诞自助午餐,因此餐馆的生意、还有那些做自助餐及外卖的生意也特别好,忙得不可开交,真的是生意兴隆。
还有那些茜果店,他们的Log Cake生意特别好。。。
我们公司部门一直以来都有庆祝圣诞节,每年这个时候我们就会跟老板暗示,然后她就会拿出一点小钱给我们去安排自助午餐,如果不够的话,我们每人会 Top-Up一些,当然还会有传统的交换礼物。
这是我在进行交换礼物时所抽到的Metro Gift Voucher...大家帮忙把Lucky Draw 的奖品搬出来。。。我是其中一个幸运儿。。。被抽中NTUC Voucher...He is our GSCM Direct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