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大西瓜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Monday, March 3, 2008

大西瓜

我们几个同事朋友每天都会合买一些水果回公司,午饭过后,大家一起分来吃。
这是我们刚买的几粒西瓜。。。好大的西瓜哦!真的好大好大,也好重好重哦!拿到每个人的脚都软了。。。
看!一粒比一粒大,真的是一大还有一大大。。。每一粒都比我的腰还大,看样子应该有5、6公斤吧!!!一粒才卖$S2.50,吃到你“Lau Sai”。。。如果切片拿来卖,我看应该可以卖到$S10.00吧!哈哈哈。。。发啦!这就是我的大蛮腰,是不是输给了这些大西瓜?。。。不想得高胆固醇的就千万别盯着这张看,免得害了自己。。。因为太油腻了,

Labels: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