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我今年的新鞋子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March 1, 2008

我今年的新鞋子

这些都是我我今年的新鞋子,有的还没开始穿。
像这双长筒靴就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双了,是在Charles & Keith买的,当时我是以20%Discount买下了它,价钱大概应该是$S63.50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这双Giovanna的黑色透明高跟鞋只有$S10.00,很便宜吧!
这双是在CK Tang买的Tangerine鞋子,一双很阿嘛的Grey color 鞋子,穿起来真的很舒服哦!
Martina Pink 也是我在CK Tang买的,原价是$S69.00,现在offer只卖$S9.00,很便宜吧!
当我穿着旧的高跟鞋子,走了很多很多的路,脚开始起泡泡,鞋子也开始脱皮,越走脚低就越疼痛,可能因为一直走没有休息的关系,结果走不动了。。。鞋子也断了,没办法。。。就去买新鞋子咯!这双U.R.S.& Inc就是我要继续往前走的伙伴,鞋子后方的蝴蝶结是我自己加上去的,这样就不会跟别人穿的一样咯!
这双是U.R.S.& Inc 在Warehouse sales 时以$S10.00买的,很值得吧!
Tinkerbell是我唯一的紫色鞋子,它让我的鞋柜增添些许色彩。。。
这双U.R.S.& Inc也是在Warehouse sales 时以$S10.00买的 。。。

Labels: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