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My 1st ipod from Lucky Draw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July 31, 2007

My 1st ipod from Lucky Draw

这个ipod就是我在U周刊所赢得的,不错吧!体积很小哦!虽然容量只有1GB,也足够我听一整天了。

在这之前我们只是利用在公司的电脑一边工作一边听歌。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我们老板不会骂?原因很简单,只要不会干扰到别人,工作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 不要有人complain,供应商的货准时送到就行了。。。羡慕我们吧?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听歌就是极大享受, 别以为我们只听不做哦!




Labels: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