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Anchorvale CC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Anchorvale CC

Anchorvale Community Club 落成了。 好玩的小瓜要我帮他拍照,看。。。是不是很像没穿衣服?





这里的厕所虽然很美观,但会让人有种错觉感。
就说当天好了,有个Antie问这间到底是男厕还是女厕?还是男女共用的?她们都不敢走进去,因为怕进错。。。几个Antie战战兢兢的走进去。。。
当我进去小解的时候,竟然听见有男人走进来。。。吓死我了,还好我儿子在等我,他告诉那个外劳说男厕在隔壁。。。你看。。。是不是没标清楚惹的祸?就是这张指示牌。。。更定“害”了很多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