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盛港的新设施 - 水果公园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盛港的新设施 - 水果公园

因为工作的关系,一整天都要对着电脑,繁忙的工作让我们的屁股都离不开椅子,最近却发现一个很残酷的事情就是发觉自己的赘肉好像越来越多。。。

早上就到家附近跑跑步,沿途路上发现许多改变,由于我是住在盛港一带,有许多新设施工程正在进行。。。

这里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机N80所拍的(总不可能带着照相机出来跑步吧!)有些拍到很蒙,应该是我的手机烂再加上我的技术也很烂,所以出来的照片就很拦。。。

这是上次新闻有报道过说要做成水果公园的其中一座桥。,这是在不同的方向所拍摄。。。

我猜这个应该就是入口处吧!

这里有一条非常直的路,总是都会有人在这条路上超速驾驶(我偶尔也会,因为这条路鲜少车辆行驶)、也会有人在这里赛车,大家都知道这些行为是很危险的,可是还是会有很多人这么做,在寻求刺激吗?也许吧!

走在这条路上你还可以发现新的公园工程正在进行着。

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一家大小到这里来散散心,跑跑步,当然也多了一个拍拖的好去处。

相信这个公园应该会很大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