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Ah Long Pte Ltd"press conference (“老师嫁老大”记者会)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Ah Long Pte Ltd"press conference (“老师嫁老大”记者会)

很开心。。。今天收到一则email,内容是说。。。我被抽中了,明天下午可以参与电影“老师嫁老大”的记者会(AH LONG WEDDING of Mr LEE & Miss FANN press conference)!观赏李范在酒店的隆重联婚仪式。。。
同时也被抽中晚上的首映会,我会跟几个朋友同事到 Vivo City 第一时间抢先看“老师嫁老大”的首批观众。。。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