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皇上与格格出现在Bishan J8??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unday, January 27, 2008

皇上与格格出现在Bishan J8??

傍晚在碧山第八站吃晚餐。。。却遇上皇上、皇后与格格出宫,还吸引了许多人停足围观、拍照。。。
至于是在宣传什么活动就不得而知了,因为没有去八卦。。。
人就是这样,看到一些奇装异服者,就会目不转睛的看看看。。。还一大群的围上去,知道吗?有些不是只看一两眼而已哦!是,我是其中一个,但我只看两眼加拍照就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