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你是容易相处的人吗?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你是容易相处的人吗?

想不想知道在别人的印象当中,你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还是很难相处的人呢?回答以下的简单问题,你就能做自我分析啦!

问题:
朋友失恋,情绪低落,你想送他/她一束花,逗他/她开心。
你到花店选购鲜花,却发现有四间花店所卖的花又新鲜又美丽,价钱也不相上下,唯一不同的是店里的工作人员而已。

请问你会选择到哪家花店购买鲜花送给他/她?
A。。。店员是帅哥的那间
B。。。一对老夫妇开的店
C。。。店员是温柔可爱的小姐的那间花店
D。。。总是边抱孩子边招呼顾客的年轻妈妈所开的店

答案分析:

A。。。店员是帅哥的那间

你的个性很固执,性格极端,会让初次接触你的人看不顺眼,以为你很难相处,但只要深入交往,就会发现你其实是一个富有正义感的人,因此会让这些人改变对你的看法,把你视如知己。

B。。。一对老夫妇开的店

你是一个稳重成熟、有修养、处事圆滑、又耐心十足的人。你的人际关系好得不得了,做事无往不利。但是, 外人可能会认为你是一只“老狐狸”哦!

C。。。店员是温柔可爱的小姐的那间花店

你是一个思想单纯,没有心眼的人。你的个性开朗,很好说话,非常随和,不会与人斤斤计较。只是,你的情绪变化很大,和你一起分分钟都要很小心,以免踩到你的地雷,而且,你非常固执,牛脾气吓坏人!

D。。。总是边抱孩子边招呼顾客的年轻妈妈所开的店

你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即没耐性、个性又火爆,疑心病还很重。在你前面绝不能讲错话,否则必会令你乱猜瞎,以为别人又在谈论你,不过,在母亲面前,你却又变得乖巧柔顺,听话的狠!


我的选择是。。。A。。。店员是帅哥的那间

我的个性的确有点固执,有时会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跟人闹得有点不愉快。通常都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乘机发泄一下下。。。

初次接触我的人都会以为我很凶,当我不笑的时候,是真的很凶的哦!这是与我相处了几年的朋友跟我说的,因为刚认识是她不敢说。。。怕我把她给吃了。。。

我的长像很吃人meh???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