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At Bukit Timah Nature Reserve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hursday, August 9, 2007

At Bukit Timah Nature Reserve

Today is 8 Aug, is our HOLIDAY...is Singapore National Day...!is 42 years old Birthday.
我们没有到现场去感染节日的气氛。
虽然很热闹,很有气氛,又可以观赏燃放烟花,空军表演,水上活动等等。。。可是还是吸引不到我要到现场去看的冲动。。。只因为不喜欢人挤人的感觉。。。自己的腿又不是很长,如果给一个高佬顶在前面不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吗?
除了电视上可以看到现场转播之外。。。我家的窗口也可以看到燃放烟花表演咧!不错吧!
下午时分,很想去运动运动,于是我们决定去Bukit Timah Nature Reserve,在这之前,我总以为新加坡怎会有什么山可以爬呀?顶多不只是个小山丘而已?
到了目的地。。。原来新加坡真有山哦!虽然没有马来西亚的山来得高,但,它有很多梯级,可以让你爬到很吃力。。。爬到脚软。。。爬到气喘。。。对于那些时常运动的人来说。。。真的不算什么。。。在途中还有许多分岔,你也可以走入深山“探险探险”。。。(其实也不危险)
在马路边,有许多野猴子跳来跳去。。。有的在抓跳蚤。。。有的小猴子肚子饿了在吸母乳。。。真怕它们会跳到我们身上来。。。

一路上走着走着。。。发现有许多从未见过的植物。。。在这里所有的植物都是被保护的。。。新加坡的植物真是好命。。。
这里也有模仿王...蛇类,飞虫。。。可是我却一样也没见到。。。只听见有声音,不懂躲在那个角落。。。
还有小磨菇,看它长得那么漂亮,应该是不能吃的了。。。
生活在新加坡这个小城市里,大多数的人都在冷气方格里苦干,根本没机会流汗。。。所以这里也成了大家运动的地方之一,这里有斜坡,还有一些梯级山路,小孩总爱往这些山路走。。。因为好奇嘛!大人们是因为要运动。。。
这颗大树应该有好几十年到整百年了吧!看它的树身。。。都快要蛀完倒下了。。。只是不懂几时会倒下,是要不伤到人就好。这颗缠着藤的树,如果在阴暗的森林里,你会不会被那条很像蛇的藤吓一跳?
看这个小孩也够爱玩的(应该说也真够皮的)。。。竟然玩起泰山来。。。要是如果万一不小心手滑,抓不牢掉下来怎么办?地上有许多树根和尖尖的石头。。。
这是中途的休息站。。。好让一些走累的人休息,特别是老人家,还有带着小孩的。。。如果你是一班朋友前来,也可以在这里聊个天昏地暗。。。
其实路途不是很远。。。最后终于走到了终点。。。
OK!下山咯!斜坡。。。不可以跑。。。很多人都喜欢用倒退步走。。。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