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Ah Long Pte Ltd Press Conference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Ah Long Pte Ltd Press Conference

下午出席“老师嫁老大”现场记者招待会。。。这是我长这么大生平第一次见识与参与现场记者招待会。
因为我不是吃这一行的饭,所以当然没这样的机会,这次既然机会来了当然不能错过啦!
这部电影的宣传这么浩大,相信一定会很好看。。。我很期待哟!

现场备有少许婚宴茶点招待。。。甜蜜八宝糖果、年糕,喜饼。。。 来到这里那里可以错过拍照的机会。。。
老大的手下个个拿着巴冷刀“护驾”。。。
新娘新郎要进场咯!看新娘新郎笑得多么开心。。。
新娘新郎切蛋糕,倒香槟。。。喝交杯酒。。。

新娘新郎,导演及老板们一起捞鱼生,希望捞得风生水起,新年快乐,票房节节上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