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老师嫁老大”的首映 (Ah Long Pte Ltd)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老师嫁老大”的首映 (Ah Long Pte Ltd)

昨天看了“老师嫁老大”的首映,整体上还是觉得非常的不错,很搞笑,最喜欢看到李国煌了,他的出现超级好笑,非常滑稽。。。
这是一部关于“吸血鬼”。。。大耳聋的贺岁轻松喜剧片,新年期间大家都不用上班,没事做对吗?那就走进戏院看这部戏吧!
这是我们的首映会入场卷,还有免费的爆米花及汽水。。。

所有的艺人嘉宾都会经过这里。。。红地毯

沈炜竣,赖依玲,潘玲玲,黄世南都是前来捧场的艺人。。。
两位主角范文芳及李国煌以结婚礼服出场,“新人”赢得了许多的掌声。。。

看完这部电影还是觉得有一点点的小“缺陷”,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因为梁导之前拍了不止一部很好的电影,也得过奖,现在大家对他的水准与期望越来越高,都希望他的电影拍得一部比一部更好。。。
Jack,别烦恼了,你已经做得很好,相信你一定可以得到很棒的票房成绩。。。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