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Our Lunch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unday, February 24, 2008

Our Lunch

今天的午餐我们到了Tiong Bahru Market,应该是早餐+午餐,skip一餐,没上班都会睡到比较迟起来。

Tiong Bahru Market这里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吃完之后我还打包了Tiong Bahru包点,水馃。。。

像这家的猪杂汤,味道很不错,排长龙的哦!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吃猪杂汤,因为不喜欢猪内胀,我只吃肉圆跟猪肉,当然会喝它的汤。
这家的云吞面也是排长龙的,我觉得他的面没什么特别,倒是他的云吞很好吃,应该是加了点咸鱼,因为有点咸鱼的味道。
看!好多选择哦!到底要吃什么好呢?我很喜欢吃甜品,什么甜品都吃,今天选了芒果红豆冰。。。看起来好好吃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