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电影 - 龙舞 (Dance Of The Dragon)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电影 - 龙舞 (Dance Of The Dragon)

昨天早上跟朋友两个人一大早就到Hotel Intercontinental,是我接到电话说有机会参与龙舞(Dance Of The Dragon)的演出。
这是一部电影是关于舞蹈的题材,由范文芳跟韩国武打巨星张赫所主演的。


最初还以为张赫是个高大威猛,很有型的大男生。。。当一个个子不是很高,身材瘦瘦的演员走过时我还不知道原来他就是张赫,我真是有眼不识“哦伊哦”!!!

我去了一整天也坐了一整天只拍一个镜头,做back Ground就是这样,你不能Complain什么,也不能问太多问题,只能静静地坐在那里等。。。有你的份演出时,工作人员会来叫你。。。

之前我带了三套衣服给工作人员选。。。可是后来发觉我的裙子跟范文芳的裙子的颜色非常相似,结果。。。Clash咯!
别误会,我不是在这里发唠骚啦!我只是把当天的情况说一下。

这部戏的工作人员很多,还有很多的红毛人,导演,Camera Man等等都是红毛人。。。听说这般工作人员的态度不是很好哦!!!听说而已啦!在这里我不能说些什么。。。

其实我本人的话本来就不多,跟这般工作人员不认识,所以没话说。。。如果是梁导那般工作人员,相信、肯定时间过得比较快。。。

Labels: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