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心情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心情

我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下午的时候,校车司机打电话过来说儿子没上车,他们已经等了15分钟都不见儿子的踪影,因为他这辆校车是排在前面,后面还有很多校车要走,司机说他们不能等,所以一溜烟。。。跑了。。。

后来儿子打电话给我说车走了怎么办?气死我了,真的给我痛骂了一顿,然后安排他坐另一趟4点的校车回托管中心。。。因为家里没有人在...他还小,不放心,所以送去托管中心...

4点钟了,还以为他应该上车,可以放心了,怎么知道司机又打电话来说还没见到他,真是气死我了,没办法,只能打电话到学校找Counselor帮忙。。。

晚上回到家真的给我痛打一顿,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外还有一件事让我很内疚。。。有点不开心,就是做了一件让我的朋友不是很开心的事,我想在这里说:朋友,我不是故意的,我应该事先问过你。。。因为我想事情没那么复杂,或许我头脑太过简单了, 没有你的深思熟虑/深谋远虑。。。朋友, I'm so sorry...

Labels:

2 Comments:

  • At 12/9/07 11:39 AM , Blogger Princess Carol said...

    Don't be so upset lah. Kids mah, playful, can't help it lah. Be patient with them.

    I was also very bad mood in the office. So many things gone wrong. But no one seems to be worried. I have to go and solve these problems one by one... Very sian...

    You cheer up lah, OK? Smile, then will be pretty pretty! Heeheehee....

     
  • At 13/9/07 11:17 AM , Blogger 莓果水晶 said...

    对呀!可是有时候真的是忍无可忍,气到。。。要死,他是个过动儿,真没办法。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