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搞笑至尊"预录现场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搞笑至尊"预录现场

这两天我跟一班同事朋友去Mediacorp看节目, 是去看梁智强导演的“搞笑至尊(World Of Laughs)”最后两集的拍摄,这是预录的节目,不是现场直播的。。。到现场去看能感受到那种不一样的气氛。。。还有不一样的感觉。。。你可以看到那些演员近距离的表演,看工作人员怎么拍摄?还可以看到他们忘台词NG的表情...还有还有。。。一些搞怪的漏网镜头,因为现场人多嘛!看了也开心。。。这是电视机前感受不到的。。。
最后几集的“搞笑至尊”真的超好笑。。。内容我现在不能透露,我只能说比起前面的几集好看多了,真的是有进步哦!值得鼓励。。。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