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Earth Quake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Earth Quake

新加坡多个地方在昨晚傍晚7点多时都感受到震动,因为昨晚在印尼苏门答腊西南地区发生7.9级到8级的强烈地震,我所住的那个地区的居民都跑到楼下的草地上去议论纷纷。。。我当时不在家,是跟几个同事去电视台看梁导演的“搞笑至尊”的现场录影,所以没有感受到震动。

今天早上新加坡全岛也再次的感觉到馀震,早上来到公司就看到所有的员工都疏散到楼下的停车场。。。每个人都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因为暂时不用开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