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Mid Autumn Festival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Mid Autumn Festival

今天是中秋节,可是没有看到大大的月亮,听说过两天也就是八月十七的月亮是最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口味的中秋月饼,试到你满意为止,也看得你眼花缭乱,精美的包装会让你爱不释手,吃完月饼后会把这些精美的盒子收藏起来。


在还没吃月饼之前,你可知道每个月饼的热量是很惊人的?让我们来看看其中几个月饼的热量吧!。。。以每100gm来计算。。。


Pure Lotus - 380.0 kcal
Pure Lotus w/Single Yolk - 434.0 kcal
White Lotus w/Single Yolk (Reduced Sugar) - 405.0 kcal
White Lotus w/Double Yolk (Reduced Sugar) - 440.0 kcal
Shanghai white Lotus w/Single Yolk (Reduced Sugar) - 457.0 kcal
Ginseng Wolfberry - 402.0 kcal
Emerald Delight - 408.0 kcal
Pear Delight - 364.0 kcal
Green Tea Red Bean - 386.0 kcal
Corn Custard - 414.0 kcal

现在我看到中秋月饼就会怕,因为这两个礼拜来一直有人送月饼过来给我们,每天都有不同口味,吃到我们大家都喊怕怕,就好像。。。Goodwood Park Hotel - 冰皮榴莲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口味) Prima Deli 的冰皮月饼也不错。。。
同乐月饼也有很多口味,我喜欢他们的一口月,至于传统包装我就拿来送给亲戚朋友。。。
这是美珍香的包装盒。。。
中秋节总少不了小猪月饼。。。
我的这盒月饼可是内有乾坤哦!!!想知道里面装了什么吗?
里面共放了四种来自不同酒店的月饼哦!有Goodwood Park, Sheraton Tower,Riz Carlton & Raffles Town Club.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