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新民日报庆40周年幸运抽奖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October 2, 2007

新民日报庆40周年幸运抽奖

下午接到新民日报打来的电话,对方说我被抽中了其中一个奖项,真的好开心哦!我第一句话就问:是不是抽中了Nokia HandPhone? 她说不是,是抽中了价值$70的忽必烈蒙古烤肉双人晚餐。
这是中奖名单。。。(我把原名换了)
其实有中已经非常幸运了,因为这个抽奖只有40份而已,新加坡这么多人参加, 想要被抽中也没那么容易。

老实说,我每次参加这类的幸运抽奖也没有每一次都那么幸运被抽中。靠运气罢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