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Ella - 蔷蔷 (MV full version)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Ella - 蔷蔷 (MV full version)



蔷蔷是Ella在2003年底买的巴哥犬,刚买来时,因为发现它走路常会拐倒,S.H.E就开玩笑地将它取名为「落鍊」,后来才发现原来明明就是母狗的蔷蔷,因为体内雄性贺尔蒙过高而变成了阴阳狗,也导致它体弱多病,所以Ella将它改名为「蔷蔷」,取「强强」的谐音,希望它身体强壮一些。蔷蔷三年来病痛不断,身体也比一般巴哥犬小一号,连兽医曾说,蔷蔷生过的病可以写成一本兽医教科书了。也因为蔷蔷全身是病,所以Ella为蔷蔷付出了更多的心力及感情。

因为贺尔蒙失调之故,兽医建议蔷蔷开刀结扎,没想到以前已经开过两次刀的它,这次却对麻药产生过敏反应,在手术台上一睡不起。当天(6月4日)下午要起程前往香港工作的Ella,赶到医院见到蔷蔷最后一面后,带著眼泪上了飞机,在飞机及工作车程中,哭著在笔记本上完
成了这首「蔷蔷」。


歌曲:蔷蔷

歌手:
Ella 专辑:蔷蔷纪念EP


还记得你喜欢咬著我的手, 然后给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丢丢,

你喜欢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窝在我的身旁 没有烦忧, 在梦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妈咪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蔷蔷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蔷蔷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还记得你喜欢咬著我的手, 然后给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丢丢,

你喜欢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窝在我的身旁 没有烦忧, 在梦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妈咪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蔷蔷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们保佑,

蔷蔷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蔷蔷~谢谢你), 蔷蔷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蔷蔷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