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泛黄的回忆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Monday, October 15, 2007

泛黄的回忆

闲来没事就拿了旧相簿出来翻看,结果无意间竟然给我发现到这几张旧照片,真的是很旧的咯!。。。

这张是在十多年前去Sentosa游玩时,在偶然的情况跟阿姐郑惠玉拍的哦!是有点乏黄了,也难怪啦!这么久了。。。有人说我有点像阿姐郑惠玉哦!你们觉得咧!我觉得是很像啦!是上厕所的时候。。。真的非常像。。。:) 这几张也是有点乏黄的旧照片,也超过十年了吧!一直以来我都是有点肉肉的,怎么减都是这样。。。有时真想去抽脂,把多余的脂肪给消灭掉。。。这张是不是很像你家的帮佣?很老土对不对?我也这么认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