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Shoot Em Up Lucky Draw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Friday, October 5, 2007

Shoot Em Up Lucky Draw

今天中午我刚领了一份Lucky Draw的奖品礼包回来,这次是SMS参加I-Weekly的 "Shoot Em Up", 没想到也会中。
礼包里有:
一对电影戏票,可在任何一间戏院观赏这部影片。
一张大型的"Shoot Em Up" Poster
一件T-Shirt和帽子。。。全都是“哦露露”的。。。
一个小酒杯。。。这是酒杯吗?真的小到可怜,只能喝一口。。。可能我的嘴巴比较大吧!而且还是PLASTIC的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