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牛车水的年货市场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牛车水的年货市场

那天闲着没事就到牛车水的年货市场走走看看,有好几年都没到这里来了,趁还没那么多人潮时,赶快来看看。。。

本来打算想买一件旗袍在过年时穿,可是找来找去都没有自己喜欢的,被我看上的又很贵,那些比较便宜的。。。不是太长就是太短,不是我很“猫”不买贵的,是没有这个必要,因为只穿一两次而已,平时不可能穿着旗袍去Shopping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