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春到河畔迎新年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春到河畔迎新年

“春到河畔”是我这几年必到的地方,过新年嘛!总会到一些充满新年气息的地方走走,这些地方人潮必定比较多,来凑热闹,来感染气氛。

可是有个角落最让人受不了,那里有一股非常臭的气味,简直就是垃圾槽的味道。。。有小贩卖臭豆腐,真的很臭很臭。。。受不了。。。


这张照片还可以吧!虽然不是专业水准。。。


当然少不了小孩子们最喜欢的游乐场。。。像这个海盗船,坐3分钟就得付$5.00,玩一次砰砰车也要砰掉我$7.50。。。真的好贵哦!

小贩临时单位人潮很拥挤,应该生意兴隆吧!还是看得人比买的人多?

白天与晚上所看到的财神爷有何分别?
每个人来到这里一定会跟财神爷合照,希望一整年都把财神爷带在身边,给自己中TOTO, 中4D, 中大彩。。。中大财。。。
很喜欢这里的梅花与花卉,虽然都是假的,但是很有新年气息。
这里还有十二生肖的运程,这个Golden Dragon是我儿子的生肖。。。很巧的是可以在这里遇到陈建彬大哥,他是在主持OTO的促销活动。
这是晚上的夜景,拍得很烂对吧?这是我第一次拍夜景哦!用的不是专业摄像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