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My New Hand Phone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My New Hand Phone

今天我很想换个新手机,所以我就到Nokia Shop 走一趟,因为我的Phone Line Contract就要到期了,这个旧的手机也用了一年多,是时候换新的手机了。。。现在我已经改邪归正学乖了!会等到Line Contract快要到期时才买新手机,以前的我差不多一年换一支新手机,有时几个月就换一个。这就是我的旧手机,现在已经Obsolete了。。。让我伤脑筋的是这架的性能有点不好了,有时候会Heng,有时候明明有Incoming Call可是又听不到,总爱跟我发点小脾气,真的是问题多多。。。唯一可以赞扬的就是这21个月来它没发过什么大脾气,不用我拿去修理。。。

来到柜台前还考虑了很久,到底要买那一架,当然我还是会买回Nokia这个牌子,因为用久了比较熟悉啦!可能太习惯的关系吧!没想过要换其他的牌子,以前我用过Samsung, 几个月后就换掉了,可能不是很习惯,有些function我要的它却没有,久而久之就不会去买,免得自找麻烦。。。

N95 8GB 是我的首选,这架手机刚面世时的价钱要整千块钱,外形跟我目前的N80差不多,它有个很大的Screen,8GB of internal memory,还有5 Megapixiel 的Build in Camera, digital music player and featuring buit-in GPS, 主要是它可以让我收集很多的垃圾。。。价钱已经下到 S$688.00 with 21 mths contract, 比上个月的 S$988.00 还要便宜的多。。。

N82 跟 E90 是我的第二和第三选择,N82也有 5 Megapixiel 的Build in Camera,它有Powerful Xenon flash and Carl Zeiss Optics,还有Free BlueTooth. N82 的Camera 比N95 8G 的 camera还要好不止一点,是很多点。(N95 8 GB...Up to 5 megapixel (2592 x 1944 pixels) camera, Carl Zeiss optics, Tessar lens, MPEG-4 VGA video capture of up to 30 fps), E90的Camera 没那么好啦!至于E90。。。有点笨重,我只是喜欢它的keyboad. 现在还来个N81 8GB,可是它的Camera 才2 Megapixiel,我很肯定自己不会看上它。
这就是我刚刚买的新手机。。。颜色没得选择,只有一种。。。黑色。
我个人比较喜欢银色多一点,现在只好慢慢适应咯!
我的新欢与旧爱,还记得一年多前,N80还没有面世,我是以定购的方式来买这架手机的,还让我等了一个星期左右以S$838.00 (No Contract S$1038.00)才得到它的,现在它已经不值钱了,好像只能卖到大概S$150.00左右, 不懂那里可以卖到更好更高的Value?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