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开工了。。。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开工了。。。

Happy New Year...

相信大家今天都收拾好Chinese New Year Holiday的心情,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工了吧!开始新一年的冲刺,新一年的挑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新年好,天天吃得饱,
身体好,胜过马赛跑,
头脑好,快过用电脑,
眼力好,天天捡到宝,
福气好,家和不争吵,
运气好,TOTO,4D 中到Singapore Pool倒。。。

今天开工每个老板都会给自己的员工2个橘子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红包。。。不管内容是多少,讨个吉利最重要,是吧?哈哈!!!不介意红包内容???才怪!!!每个人拿到后第一个动作是什么?当然是开红包啦!

我呢?开工拿了4个橘子,还有只拿了3个红包,今年算少了,去年我拿了7个开工红包咧!

每年开工我们都会来个合照,只限我们几个午餐伙伴。。。看。。。我们的衣服够鲜艳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