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Sentosa Flowers 2008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Friday, February 8, 2008

Sentosa Flowers 2008

早上到了Sentosa Flowers 2008 走一趟,几年来都不曾到Sentosa 的花卉展走过。这是我第一次自己驾车去Sentosa,平时都有“司机”接送,于是就懵懵懂懂乱走,结果还是让我一路顺顺利利到达目的地,没有走错路。。。工作人员说附近的carpark full,要我们跟着指示牌去另一个指定地点park,于是就乖乖听话,跟着指示牌一直往前驾驶。。。走了好长一段路,都不见有巴士川行,终于来到了指示牌所指示的地点。。。walau eh!!!这么远,还说会有巴士前来接送,看来好像一辆巴士都没有,还是回头的好。

终于找到一个carpark, Heng ah!我聪明会转回头,虽然只是被骗了一下下。再不管那几个ah ne 说的话跟那几个指示牌了,park 在这里其实上面就是花卉展。。。比起刚才那个很远很远的鬼地方carpark好多了。

最喜欢这个“春”了,好鲜艳,很漂亮。。。

当天的天气还蛮炎热的,可是还是抵挡不了来观赏春节花卉的人潮。
平时进岛每人需要$2.00,汽车每辆$2.00,可是今天却不需付任何费用,只是parking时付$1.07。真划算。。。Banana Tree + Banana 也是花卉展其中一项???果实快成熟了,可以砍了,炸香蕉很不错哦!肚子有点饿了咧!好大的一颗“黄梨花”。 前面排长龙为的就是要拍这个以花弄成的大星星,我不想排队,所以就去后面拍咯!虽然没有那么美啦!无鱼虾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