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Money Plant @ Office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Monday, May 7, 2007

Money Plant @ Office

在公司里每个人都在种这个东西...就是"$$Money Plant".

这是我在公司里种的“摇钱树”,现在大家都在流行用这种colourfull的珍珠泥土来种....这棵大概已经种了一年多了吧!

辛辛苦苦扶养长大, 不管风吹雨大...从六片叶子种到现在的十一片叶子...(lao bak sai), 让我看看一个月后它能长多高? 这是Irene的宝贝,从她的大杯...珍珠...到...摇钱树...全都是人家sponsor的哦!

她说...每天给它听音乐, 跟它说话...它就会长得比较快...ok,让我们试目以待一个月后的成绩吧!!!看它会不会从三片叶子长到六片叶子(神仙也难啊!)...如果可以....就是说...给它听音乐, 跟它说话...是有效的哦!!!

看...旁边的小猪对摇钱树说:"才怪... 你可以长那么块...我都可以变真猪啦!还在这里发呆meh!...早就跑到不懂那里了...还在这里看龟孙子的脸色?"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