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去 Spa 松懈一下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去 Spa 松懈一下

今天工作了一整天想让自己松懈一下,于是下班后就跑去做Spa,我是那里的会员,每逢星期都会去一躺,一个人在一个大房间里,私人空间多了。。。
这次我偷偷带了一点香香的Bubble Bath倒进水里,想看看效果是怎么样的。。。起初我是一点一点的倒。。。按摩池一直打着打着。。。泡泡越来越多,觉得很好玩,于是再加多一点点的Bubble Bath。。。现在从一点点的泡泡增至满池的泡泡。。。糟糕。。。再不制止我看马上会满到流到地板上去了。。。怎么办???我马上把电源关掉,泡泡也停止增加,心头大石放下来了,想办法赶快把泡泡毁灭掉,这时候开始有点紧张,一边又往房门看。。。因为怕工作人员跑进来,毕竟怕她们会骂。。。下次我会放一点点就好了。

做完Spa 出来应该觉得整个人轻松才对,而我却觉得整个人有点不舒服,全身都很酸痛,眼睛也有点不舒服,整个人很累,走不动。。。我在想是不是刚刚我做完Steam Bath后马上冲凉的关系。。。想着想着就跑去看医生,结果发现是我在发烧。。。38。4度,生病了,医生给了我明天的病假。。。Yeah!这次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