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Jack Neo's New Movie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May 12, 2007

Jack Neo's New Movie

梁智强新电影“阿窿要大变"今天开拍,选用了范文芳跟李国煌来演男女大耳窿...

有人说...Again...又是范文芳演...虽然我很喜欢范文芳,但...连续2部电影都用她,不怕有人会厌吗?就是那些不喜欢她的人咯!...

的确...范文芳是美女,肤质白里透红,笑容甜美,很漂亮,我很喜欢她。

真怀疑她那张不凶的脸,演女阿窿凶得起来吗?很有挑战性哦!Mmmm!有梁导在肯定没问题对吧!她最近为了李名顺判监的事肯定不好受,但这也没办法。希望她会把私人感情放一边,把戏拍好。
(文芳,借用你的照片)
李名顺也真是的,车祸后干嘛要跑嘛!新加坡是个法制社会,工作效率高(efficiency),怎么逃?施以援手不就得了?罪可能也会判轻一点,现在可好啦!真是懦弱+不付责任。其实,发生这种事对任何人而言都是不辛的,只能说自己sui咯!

他目前是新加坡PR,不懂会不会受影响。。。Mmmm对。。。这个我比较关注,因为我也是PR。。。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