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Just Back From Show Recording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Tuesday, May 8, 2007

Just Back From Show Recording


我刚从“魅力风采25”录影现场回来,好累哦!本来以为6.00pm就可以收工,没想到会拍到8.00点多。。。

我们从早上8.30低达Mediacorp集合,虽然时间不是很长,可是一连长达14个小时都穿着高跟鞋。。。试想想那双脚有多不舒服?当然偶尔会把鞋子脱一下下。。。(这是Jean Yip新建的办公大楼,地方正在装修,地板很赃,脱了鞋子不敢走动。)

这次Jean Yip为了配合25周年纪念,同时选出了25位参赛者,丛中也有美女,更不乏身材瞄条者,

导播要我们先彩排一次,第一个就先叫我。。。一号,我是一号咧!!!(why is me??),第一个被叫到心里总会有许多问号???紧张更不在话下,导播要我们在评判面前先彩排一次。。。还好,没那么紧张,大家都在玩嘛!在台上练习走猫步,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

午餐过侯,开始准备上台,心情总是七上八下的开始紧张起来。。。同时也一直在背自己的台词,希望上台时舌头不会打结。

时间是下午2.15,录影就要开始了。。。工作人员帮我把收音器戴好,准备就绪。。。上台了。。。我的一颗心就快跳出来了,走了两圈猫步,站稳,停下,看着评判说出。。。“为什么要评判选我”的理由。我说:各位评判,你们好,我来参加魅力风采25的目的是希望Jean Yip 能帮我改造,恢复我的自信心,(舌头正在打结)我的头发很干燥,每天必须洗头,不然头皮就会很油。我很喜欢笑,可是又不能大笑,因为我的眼睛周围有很多皱纹。我还有下半身肥胖的问题,有很多橙皮组织跟累积多年的脂肪。。。于是,评判的评语是:叫我把头发放下,说我跟所呈上的照片很不像,问我平时的穿著也是这样吗?我说我是比较喜欢里跟著潮流,外面流行什么就会去跟。评判说不能盲目的去跟随潮流,不是每一个流行的都适合我,像今天的这套就不太适合我。我说希望Jean Yip能帮我。。。叮当!叮当!yeah!是"IN"咧!我过关了!!!第一回合我过关了。。。。

经过了5个小时。。。终于录完了25各参赛者。。。间中也有平静的时段。。。当然。。。那些条件特好的肯定先出局。。。还有那些高难度且付挑战性的也出局。。。很明显我是那个不美的咯!!!

我们下一个录影日期是下个星期四,会出外景哦!是去shopping center拍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