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我病了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Friday, October 19, 2007

我病了

这几天我病了,从来都没病这么久过,最多也不过两天。。。

平时最爱吃东西的我,现在什么胃口也没有了,晚上睡觉时可真冷到半死,穿了两件上衣跟长裤,没有风扇没有Aircon, 还是冷到一直发抖。。。

今天已经是第四天,还是有点发烧,烧还是一直上下,胃也胀胀的, 全身还是很酸痛。。。自己在怀疑是不是得了Dengue Fever,有点担心, 于是就叫医生为我验血,早上看到的验血结果报告,医生说是很正常,还好不是给蚊子叮上。。。要不然就得花一笔钱了。。。

虽然这几天一直病,我只拿了两天病假,下来还是照常去上班,如果没去上班的话,再过几天我的工作一定会堆积如山,也会被那些Engineer & Operator 追到半死,等下货出不了就是我的错.况且我的工作伙伴又请假去陪他的老婆生产去了...没办法咯!只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上班去咯!!!真的是劳碌命一条...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