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辞职了。。。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Friday, November 2, 2007

辞职了。。。

我有个同事朋友远从马国槟城来新加坡谋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大概有16个月了吧!在我们的部门里她算是年纪最小的了。在这段期间我也带过她去了几次电视台看梁导的电视录影过程。。。她当然也很开心可以跟艺人拍照留念。。。

今天。。。她辞职了。。。因为她要回去结婚啦!她要远远的嫁到东马砂劳越的美里去了。我们都很依依不舍。。。这是她分给我们的可爱小糖果。。。美里是砂劳越的小市镇,人口并不多,生活步伐远远比新加坡慢许多。。。希望她会习惯那里的生活。。。。(其实我还没到过美里,只是听说而已)。

我衷心的祝福她。。。幸福、快乐。。。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