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垃圾虫阿嫂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垃圾虫阿嫂

昨天中午大约12.00左右我与几位同事朋友们一同在Ang Mo Kio Ind Park II塔上从Pasir Ris 前往 Toa Payoh 的88号路线双层巴士, 由于底层没有位置,
我们都上去上面层去找位子坐下, 一路上我们都在聊天, 因为我们选的位子是在最后车厢的面对面的位子…聊着聊着…怎么对面的椅子下的纸张越来越多? 我们都不动声色的继续观察…原来是这个Antie把她儿子多余的作业纸丢弃。。。看。。。满地都是垃圾,像这种垃圾虫真是要不得., 两个儿子在旁边也不做个好榜样,这种没有公德心的人应该公诸于世,罚她在东海岸扫地捡垃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