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Grown on Divinely Classical Music"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Grown on Divinely Classical Music"

这些来自Australia栽种的番茄是"Grown on Divinely Classical Music"。也就是说超贵

这些番茄是听古典音乐成长的,我想栽种这种番茄的人一定很喜欢听古典音乐(废话),如果不是,肯定不会一边播音乐一边耕田。

如果那个种番茄的人喜欢听摇滚音乐的,那他不就会生产出"Grown on Divinely Rock Music"???多种口味。。。消费者也会有较多的选择嘛!!!

我们把这些番茄吃进肚子里进过吸收、消化之后,我们是不是也会变得很有古典音乐细胞、很有墨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