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Foot Massage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Foot Massage

今天闲着没事做,就跑去做Foot Massage,反正是FOC的不就去咯!
其实我从不做脚部护理,只是在家自己Scrub而已。。。
有时想想我这双脚跟了我几十年,是时侯该好好护理了,毕竟自己的双脚永远不会出卖自己。。。把双脚放在这盆水中做水力按摩,感觉就像我们做spa一样。
之后工作人员就会帮我们做人工按摩。。。
这是一盆温度很高的蜡,第一次把脚放下去的时候还瞒烫的,当再放第二层、第三层时感觉就没那么烫了,可能已经麻木了。。。“烫”好蜡之后就用保鲜膜包好,大约包十分钟这样,让这个蜡好好滋润一下。。。
看!这双脚有够滋润了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