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DIY。。。自己动手做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DIY。。。自己动手做

我很喜欢自己动手做一些首饰,好像手链啦!项链啦。。。。
喜欢做一些自己喜欢
也是独一无二的
弄一些很有自己风格的
看这些还不错吧!
虽让偶尔会去看看别人的
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
回家自己也弄一件
很溅对吗?都说要很有自己风格的咯!
怎么又去抄袭别人的作品?
有时是没有办法啦!
没有灵感
搅尽脑汁也想不出来
怎么创作
不就出去走走、看看咯!
还有修改服装也是我喜欢做的事
衣服从服装店买回来
肯定不止你一个人穿
为了不想与人撞杉
所以
只好自己懂点脑筋咯!
这里剪剪,哪里缝缝
再加一些纽扣啦!蕾丝啦!
穿出去就算与人撞杉
人家也会以为。。。不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