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0508A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可爱的小首饰

Crystal Berry's Diary - A Happy Frame of Mind

宜动宜静是我性格的代号。。。娱乐八卦,偶像剧,书籍,电视及音乐是我的朋友,当然shopping是我最佳选择。。。 想要更了解我。。。请时常进来看看。。。

Monday, October 22, 2007

可爱的小首饰

女人呢就是这样, 总爱花钱在一些可爱的小首饰啦! 发饰啦! 耳环啦!项链啦等等等等...
有些人的耳洞更是七八个或更多....这些人为了爱美多痛都能忍.
想当初小的时候, 大概七八岁的时候我才穿耳洞的, 以前在乡下哪像现在那么方便, 一支枪一子弹打过去就好了.
还记得以前我的耳洞是我的妈妈帮我穿的,她用了两片姜把耳垂揉一揉,揉热了就没那么痛嘛! 再用缝衣服的针穿上红色的线....就这样敷了几天的药...耳洞就穿成啦! 至于第二个耳洞是我的同事说不会痛,被骗去穿的。。。说不痛才怪。。。
我也很喜欢买耳坠, 只要看到喜欢的就会买。。。。
这个Hello Kitty 吊饰是我们可爱的Eunice从香港带回来的手信, 里面是一面镜子, 正符合我这个有化妆又爱美的上班族...我也很喜欢发夹, 因为我最近的留海越来越长, 这几支发夹是用来夹我的留海的...超可爱吧! 虽然年纪一大把了, 偶尔扮一下可爱也无妨...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